【鳥蝙】臣服在地獄的台階(序章)

**Warning:


是PWP。雖然這章還沒有黃色廢料但真的是PWP。私設四小鳥如果沒遇到老爺,內有利爪大少、神父傑森、小駭客提姆和刺客達米安。

內含CP:DickBru、JayBru、TimBru、DamiBru,不適者勿入。Tag只會打鳥蝙+此章出現的CP Tag,建議刷鳥蝙Tag。

想辦法讓鳥蝙太太眼熟眼熟我。


正文:


  當布魯斯從柔軟的床鋪上艱難地睜開雙眼時,他發現有個人坐在他的床鋪上,逆光看著他,他立即繃緊了神經,觀察眼前這個男人——他戴著貓頭鷹的頭盔,刺目的陽光讓布魯斯無法看清鏡片之後的眼睛,布魯斯不認識他,但蝙蝠俠認識——來自貓頭鷹法庭的利爪,他昨天才跟一群這樣的傢伙纏鬥一整晚。

 
 

昨晚不慎吸入的麻醉毒霧效用還沒完全退去,蝙蝠裝還靜靜地待在地底,這情況對他十分不利。

 

  布魯斯瞇起眼睛,更何況他身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傷口,要是發生衝突,他定是無法全身而退。但他同時也注意到對方沒有把他壓制,看來是還不知道蝙蝠俠的秘密身分,所以此時他要做的第一件事——也是唯一一件事——就是演好布魯斯·韋恩。

 

  布魯斯呻吟一聲,花了一點時間緩慢地眨眨眼睛,然後假裝現在才注意到眼前的人不是管家。他像一隻受了驚嚇的小貓一般坐起身子,大聲呵斥道:「你是誰?阿爾弗雷德!阿爾——」

 

  「噓......」悶悶的聲音從貓頭鷹面罩的另一面傳來,利爪輕柔地、帶點挑逗意味地伸出食指,按在布魯斯的嘴唇上,像在安撫一個孩子似的,但在布魯斯看來,這更像一隻纏上他脖子的毒蛇,「韋恩先生,我沒有惡意,也希望您不要大呼小叫,讓我迫不得要展現我的惡意——您一定也不想讓其他人進到房間,對吧?」

 

  布魯斯一下就噤聲,他順著利爪的目光看向門邊,猛然看見門的鎖上掛著一個閃著藍光的機器,他幾乎當下就確認了那是一枚炸彈,而他完全相信利爪會在門開啟的一瞬間引爆炸彈。

 

  此前,阿爾弗雷德也已經到門後了。管家敲響了主臥室的門,布魯斯嚥了口唾沫,朝門外喊:「我沒事,阿爾弗雷德,只是一個惡夢。我今天想吃龍蝦三明治和熱巧克力,可以下樓幫我準備嗎?」

 

  「當然可以,老爺。」阿爾弗雷德在外頭應聲道,接著便踩著腳步離去。布魯斯鬆了口氣,拍開對方放在自己下巴的手,「你想做什麼?」

 

  「代表貓頭鷹法庭邀請您。」

 

  「那你應該發邀請函到我的信箱,而不是闖入我的莊園 和我的臥房。」布魯斯翻了個白眼,「還有,貓頭鷹法庭?你們是律師事務所還是其他公司?如果需要談合作,你可以直接聯繫我的秘書。」

 

  「我不想動粗,韋恩先生。」利爪嘆了口氣,正當布魯斯以為他會離開或者攻擊時,利爪忽然欺身向前,一手環上布魯斯的肩膀。

 
 

  「所以,」他把下巴靠在布魯斯光裸的肩膀上,一手慵慵懶懶地沿著布魯斯的背脊向下,「請您好好考慮——我會再來的。」

 

  布魯斯抿緊嘴唇,雖然看不見對方的表情,但他總認為對方在笑,特別沒心沒肺的那種。

 

  布魯斯在利爪的手即將要滑進他的褲襠前抓住他的手腕,一把推開對方。這下他聽到利爪特別惹人厭的笑聲了,「就只是一場派對,有需要考慮這麼久?」

 
 

  「滾出去。」布魯斯沉聲道,他握緊拳頭,死死瞪著對方,好讓自己看上去很生氣,他擅長這個。

 

  利爪聳聳肩,「好吧,但不要考慮太久,我是法庭裡最有耐心的人,其他人可不像我這麼好說話。」

  

  說完,利爪便從窗戶翻身出去,布魯斯急忙下床查看,而利爪已經不見蹤影。布魯斯皺這眉頭,他在床邊蹲下,從床底摸出一台追蹤儀,打開螢幕後,地圖上的紅點正在飛速移動,布魯斯把追蹤儀放在床上,胡亂批了件襯衫便把注意力集中在門鎖上的炸彈。

 

  炸彈裝置非常簡易,它甚至不是遙控的,得有人燃燒引信才會爆炸,布魯斯沒花多少時間就把炸彈安全拆下,打開門,就見一把霰彈槍的槍口指著自己。

 

  「阿爾弗雷德,沒事了。」

  

  「很高興看到您平安無事,老爺。」

 

  阿爾弗雷德把霰彈槍揹在身後,從上衣口袋取出乾淨的白手套,戴上後才將布魯斯領回房間穿戴整齊。

 

  「是利爪,阿爾弗雷德。」布魯斯神色凝重地將手穿過阿爾弗雷德手上西裝外套的袖子,阿爾弗雷德走到布魯斯身前為他撫平胸前的皺摺,「老爺,他們發現您的身份了嗎?」

 

  「沒有,利爪這次來找的人是布魯斯·韋恩,不是蝙蝠俠。」布魯斯搖搖頭,雖說身份沒有暴露,但他臉色還是很難看。

  

  布魯斯·韋恩和蝙蝠俠都得在無處不在的貓頭鷹眼睛下表現得完美無缺,但他只有一個人,以貓頭鷹法庭的執行力,他的雙重身份過不了幾天就會被發現。

  

  「不過,我在他身上放了一個追蹤器。」布魯斯繞過阿爾弗雷德,走出房門,「如果沒意外的話,我今天晚上就能找到他們的巢穴了。」

 
 

  「那真是太好了,老爺。」阿爾弗雷德跟在布魯斯身後,恭敬地說道:「如果您需要幫忙,我這把老骨頭隨時為您所用。」

  

  布魯斯腳步一頓,微微一笑,「謝謝你,阿爾弗雷德。」


TBC*

评论(7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花哪不知春 | Powered by LOFTER